当前位置:主页 > 院务公开 > 学院新闻 >

传承师大传统,牢记育人使命——法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


 
      2019年10月10日下午,法学院领导班子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集中学习研讨活动,通过校史馆参观、学习研讨,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,传承师大传统,牢记教育使命。
 

 
      法学院院长张志铭、院党委书记张惠虹、常务副院长吴泽勇、副院长岑峨、院长助理于浩、院团委书记王沁怡一行6人来到中北校区校史馆参观,重温学校作为新中国组建的第一所社会主义师范大学的建校历史。领导班子先观看了微纪录片《永远不忘的初心》,并在校史党史办副主任林雨平的讲解下回顾了校史沿革,聆听了前身学校大夏大学、光华大学的爱国知识分子、青年学生坚持民族独立、争取教育主权、投身革命洪流的英勇故事,共同追寻初心。
 

 
      随后,法学院领导班子在地理馆118室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,重温了《习近平关于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重要论述选编》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》中关于教育、关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等相关篇目和论述,并结合学院法学教育的中心工作进行讨论交流,进一步坚定了法学教育的初心和使命。